close

啊呀呀~

已經好久好久沒發噩盡的圖了

因為前幾個禮拜都在忙社刊跟集訓的事

從開學到現在都不得安寧

CMSH漫研社刊這次是我畫封面

上星期連假一直畫到上星期日才畫完(畫超~~~~~久的

這次社刊封面主題是"糖果屋"

圖上的是我們社團的社君社娘及社寵~~

40    

除了封面外還有幾張手繪黑白稿和彩稿

黑白稿這次的主題有: 擬人, 童話, 異國服裝, 東西方奇幻

因為手稿已經交出去了

所以這邊就不放啦~~

而採稿大致上也是很多人看過的一些圖

我還有短漫!!

不過是大家都看過的未完成品"噩盡島外傳-敖容的過去"

交這東西連我都想揍我自己= =

社刊除了社團成員有之外

之後的GJ7我們會在第一天擺攤賣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~~

上次發過的"麥當勞擬人"也會放

只是不知道是放黑白還是草稿= =

30.bmp  

 


 

再來是這星期六日的三校聯合集訓

我這次擔任進修組

分配到畫禮物便條紙的封面封底

38 

39

接這次的工作不知道該不該後悔= =

真是很麻煩......

這是畫封面封底時覺得很可愛就另外留了

喜歡可以拿去用吧~~

31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en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