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這發的新圖(?)

其實很多人都看過了~~

 

這張的手繪圖在我上一冊的公民課本裡......= =

但覺得太可愛了(?)

所以就決定電繪他!!> <

22.bmp

嗯......

我同學看到這張都說像用印的XD

心中竊喜~~

話說我的國文課本都快變成我的畫冊了...(學生的好典範~(喂!!

之前發過的手繪照多是從國文課本裡出爐的= =

DSC07494.JPG

這張是萬聖節的賀圖

也就是之前噩盡那張的背景

因為覺得畫的滿成功的

所以就另外留了~

雖說滿成功的

但細看還是可以找出偷懶的糟糕處就是了=3=

23.bmp

這張是上次在討論區發圖時附上的

因為那次只發了一張圖有點浪費空間

所以就隨意的畫了一張

猜猜看她的髮型是模仿誰??

我想應該是沒人猜得到......

答案就是火影忍者劇場版"失落之塔"中的女主角"薩拉"!!

大家快去看吧~~好看呦~~(糟糕的置入性行銷= =

24.bmp

而這張是我自創的人物"羿神 時日"&"星隕 空月"

原本要做這次忠明漫研的社君社娘

但是有人堅持原笨那隻的呆毛(前社君社娘和我設計的有些出入= =

所以就成了我筆下的普通人物了......

祝福~~

25.bmp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en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